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感冒侵袭南钢大华

  今晚7点30分,南钢大华将在主场迎战王非领军的新疆队。赛前,南钢大华传出不好的消息,多名球员受到感冒的困扰。

  在上一轮战胜陕西队之后,唐正东就感觉有些感冒,自感身体无太大问题的大唐也没有太在意。

但昨天早上一觉醒来,大唐发现自己的鼻子堵了,身体也有些发飘。大唐故作生气状,“房辉,我的感冒都是被你传染的。”同屋的房辉一听乐了,“你不是说自己身体好嘛。”原来房辉已经感冒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有痊愈。大唐发现自己感冒,自然把原因归咎于房辉的传染。

  吃完早饭,大唐才发现感冒的不只他和房辉,易立也感冒了。主帅胡卫东及时发现了情况,早饭之后,老胡赶紧让队医李彦给他们三个量体温。还好,他们的体温只是比正常人高了一点点。为了不影响训练,三个人没有去医院打点滴,只是吃了一些药。昨天,南钢的训练也比较轻松,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的赛前训练则以投篮为主,并没有高强度的训练。晚上,唐正东躺在床上看电视,而易立则在房间里蒙头大睡。据队医李彦介绍,他们只是受了一些风寒,并没有发烧,所以晚上吃完药再睡一觉,应该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主帅胡卫东对今晚的比赛十分重视,老胡表示,尽管新疆队这个赛季的战绩不佳,但他和他的球队都不会因此而有所放松。上一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南钢的失误很多,而防守也很糟糕,这两天,老胡重点要求队员们解决这两个问题。快报记者沈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辉 | 唐正东 | 易立 | 胡卫东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