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蜡像馆再添12位“熟人”

  昨日下午5时,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二期爱情主题展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个以红色为基调的展区陈设了乔治·克鲁尼在内的多位“明星”。

  据悉,此次共有12位极富知名度和备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名人蜡像在新年到来之际“安家”上海。

  红色主调衬托爱情

  在“爱情主题展区”,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注意到,展区墙壁以红色为主色调,地板上的紫色与之交相辉映,正好衬托出这个展馆的主题———爱情。

  而入驻该展区的包括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甲壳虫乐队。另外,贝克汉姆夫妇、安吉利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也都“移师”该展区。据了解,入驻该展区的“明星”共有9位。

  作为第一个走进二期展馆的游客,连鑫激动地表示:“今天实在太幸运了,第一次来便赶上了二期展馆的开幕。”

  增设英国名人主题展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此次抵沪的新成员包括休·格兰特、史泰龙、乔治·克鲁尼、阿姆斯特朗、罗比·威廉斯、凯莉·米洛、莎士比亚等诸多中国游客所熟知的各界名人。

  由于新入驻的名人中有不少来自“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家乡———英国,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地为他们在蜡像馆一期增设了“英国名人主题展区”。昨日,闻名世界的莎翁和休·格兰特都被安置其中。而与他们一同“搬到新家”的还有戴安娜王妃和威廉王子。

  而其他一些新蜡像则安插在一期展馆之中,其中流行乐天后凯莉·米洛和乐坛实力巨星罗比·威廉斯“安家”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音乐区”。

  票价暂不调整

  对于众人关注的票价,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工作人员辛小姐表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仍然是成人票125元人民币,65岁以上的老人和1.2米以下的儿童可享受75元的优惠价。

  据了解,在今年五一长假期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7天接待观众2.81万人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上海 | 展区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