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RJ21国产飞机明年3月上海总装

  备受瞩目的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的机体大部件将于年底前陆续到沪。明年3月,机翼、中段机身到位后将开始总装,明年年内首架ARJ21试验机将整机身亮相。昨日,ARJ21飞机的客户支援中心项目结构封顶,此间中航商飞透露了上述信息。

  中国一航总经理助理兼一航商飞总经理郑强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目前,由成都、沈阳制造的ARJ21新支线飞机的机头、垂直尾翼等机体部件已经陆续运抵上海。明年3月,由西安飞机制造厂生产的机翼、中段机身等大部件到位后,第一架ARJ21飞机将在上海飞机制造厂开始全面总装,其中上海飞机制造厂还负责水平尾翼的生产。按照计划,明年年底前将完成总装并喷漆,这期间还将进行第二架试验机的总装。

  据悉,试验机将于2008年3月实现首飞,预计要用一年多的时间进行持续飞行试验。郑强表示,亮相的试验机将作为科研使用,不会作为首批交付客户的新机,正式交付用户要等到2009年国庆前夕取得国内适航证后。

  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有71架飞机订单在手。根据计划,2010年可实现年产11架飞机,2011年以后年产30架,最终实现50架的年生产量。

  而作为我国第一个大型综合性的民用飞机客户支援中心,ARJ21飞机客户支援中心于去年12月26日正式破土动工,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该中心包括客户培训、客户备件、客户快速响应、客户资料以及飞机改装和维修五大客户服务中心,旨在建立满足用户技术支持的人力资源队伍,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其中培训中心将为ARJ21飞机的客户提供飞行员、维修人员、乘务员、签派人员的相关培训服务,其中的训练区将装备先进的ARJ21全动飞行模拟机、飞行训练器等设备。郑强表示,ARJ21飞机的客户支援中心项目将于2008年11月先于飞机交付投入使用,这将保证将来的售后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飞 | 飞机 | 上海 | 总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