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新青浦印刷中心建成

  昨天,总投资3亿元、列入2006年上海文化产业重点工程的文新青浦现代印刷中心,在青浦工业园区正式落成。

  文新青浦现代印刷中心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印刷集团共同投资。整个中心占地面积12万多平方米,厂房及配套设施共9个单体。

在印刷厂房内,将有印前、印刷和印后装订三大区域,形成完整的印刷体系。

  节能和环保是文新青浦现代印刷中心设计建造的一个亮点。在中心,安装有太阳能发电系统,中心的景观照明、绿化水景动力和办公照明等,都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此外,青浦具有大量的雨水资源,工程在设计中,综合考虑了小资源的利用、环保和绿化景观等因素,设计了雨水综合利用及太阳能景观水循环、自动绿化灌溉系统。

  根据设计,收集到的雨水首先作为自然景观的水资源,进行循环景观之用,然后,部分雨水进入绿化灌溉。并利用太阳能为动力,对厂区绿化进行自动喷灌。仅收集的雨水这一项,就能每年为中心节约10多万元的水费。

  2007年初,上海印刷集团的核心企业将迁入中心。同时,还将引进国际一流的印刷设备和技术。据了解,文新青浦现代印刷中心投产后,将成为集书报刊印刷、商业包装印刷、电子印刷于一体的现代化印刷基地,其产能将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刷 | 中心 | 绿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