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个儿童素质教育营地开营

  指画、剪纸、捏面人、打中国结……这些传承了几千年、因为后继乏人而面临失传的民间手工艺或许将在上海获得转机。昨天,上海首个专门针对0-15岁儿童的素质教育营地———“青青草原成长大营地”在沪太路东方国贸城正式揭牌,几十位身怀绝技的民间老艺人除了向小朋友展示手艺外,还将开门收徒,物色自己的接班人。

  “青青草原成长大营地”主要针对0-15岁的儿童,1.8万平方米的营地内开设的亲子训练营、少儿挑战营、实战体验厅都具有“低龄化特色”,同时还建有沪上首个互动型儿童探索博物馆。

  儿童实战体验厅辟有小明星演艺厅“自救自护”实战体验厅、野生动物保护厅、童趣游戏厅、儿童运动馆等,儿童互动社区则设有欢乐小超市、小医院、小邮局,旨在培养独生子女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与其他小朋友沟通、交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童 | 营地 | 体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