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风吹脚架摇摇坠 干脆拉倒免危险

  早报讯(记者苏勇文/图)昨日下午5时许,泉州宝洲街上一栋即将完工的工厂楼房外,2层楼高毛竹搭建的脚手架被风吹得摇摇欲坠,工厂老板连忙叫来工人把脚手架拉倒,进行清理。

  在现场,原本竖立的2层楼高脚手架已经倒塌,幸好路边有一排碗口粗的绿化树,一排数十米长的脚手架压在了绿化树上,没有砸到工厂外的道路上。

天已渐黑,十多名工人正在手忙脚乱地将倒塌的脚手架拆除,将一根根毛竹整在一起。绿化树前的道路,工人用毛竹暂时阻拦了一个车道,防止车辆靠近发生意外。据了解,交警也到现场查看了情况。

  “今天原本是新年休息,我们是临时被叫回来拆除脚手架的。”现场一名四川工人左师傅说,他到厂房时,脚手架已经倒了,听说是被大风刮倒的,还好没有砸到人。左师傅说,这7层楼高的外墙已经装修完毕,新年这两天工人休息,原本也打算新年回来开工时就拆脚手架了,没想到它提前倒了。

  “脚手架是我们用绳子拉倒的。”现场一名指挥工人拆除的工厂负责人介绍,下午风大,刮得脚手架摇摇欲坠,出于安全原因考虑,工厂老板便叫来工人,用绳子拉倒脚手架进行拆除。这名负责人说,晚上就能把这些脚手架拆除干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脚手架 | 工人 | 工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