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燕赵都市报

印度儿童连环凶杀案杀手落网

  综合新华社电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东部的卫星城诺伊达,最近两年间多名儿童连续失踪。传言称,失踪儿童达38人。日前警方已将2名犯罪嫌疑人逮捕归案。

  印度警方在办理一名失踪女孩的案件时,发现了牵连其中的儿童连环凶杀案。

警方于2006年12月29日将犯罪嫌疑人———家佣苏伦德拉·萨蒂什及其主人辛格逮捕归案。

  嫌疑人承认,他诱骗多名儿童回家,实施性侵犯后把这些儿童杀害。印度警方发言人拉托尔说,警方最初对萨蒂什展开讯问,是因为怀疑他与附近一名16岁女孩帕雅的失踪有关。

  警方随后搜查了萨蒂什及其主人居住的住宅,警方发现了15具儿童尸体以及儿童的衣服和拖鞋。这些尸体有的被埋在住宅的后院,有的则被装进塑料口袋,弃于排水沟中。警方说,尸体被装在袋中,已不完整,当时正散发出恶臭。受害儿童年龄在6岁至12岁之间,这些遭毒手的儿童多住在附近棚屋区,是外来劳工的孩子。

  该邦首府勒克瑙的一名高级警官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凶杀案的细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儿童 | 警方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