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沈阳高速追尾60余辆车相撞-

  因为先雨后雪,造成路面结冰异常湿滑,1日凌晨1时许,在沈阳北绕城高速发生三起追尾事故,近10公里路段上,有60余辆车相撞,共有3人死亡、11人受伤。经过救援人员8小时的努力,事故阻塞的路段恢复通行。

  目击者称,1时20分左右,发生了第一起4车追尾相撞事故;紧接着在半个小时内,先后又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

60余辆车相撞在一起,若干大货车撞得七扭八歪,车上货物散落满地,有三台运猪的车撞坏了后面的车厢,那些猪连惊带冻,奔跑在高速路上,其中一辆运猪车撞上的是运苞米的车,那些跑出来的猪直接在高速路上啃起苞米(如图)……

  据当地交警透露,经初步调查,事故的原因一是由于冰雪路面,二是一些驾驶员在路面条件恶劣的情况下仍然超载、超速行驶,并不保持安全行车距离。据CFP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追尾 | 相撞 | 高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