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碑店新京木材厂起火引来4辆消防车(图)

  上房揭瓦扑灭大火
  昨日,木材厂工作人员在清理火灾现场。当日12时许,高碑店新京木材厂发生火灾。实习生李强摄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中午12时许,朝阳区高碑店新京木材厂一厂房,工人用机器处理木屑时引发火灾。消防队员赶到后,工人们将房顶砸开一窟窿,消防队员借机往里面喷水将火扑灭。目前,被烧厂房正进行改建中。

  事发地位于高碑店新京木材厂南侧一间约40平方米的厂房。昨晚6时许,房间内漆黑一片,门口堆放着泥沙,十余工人手持铁锹正在厂房内清理现场。
由于焦煳味仍未完全散去,工人们纷纷戴上了口罩。

  据该厂保卫科负责人介绍,出事的厂房内堆放的都是可加工成板材的木屑。昨日中午12时许,工人正在处理材料时,机器内的木屑摩擦突然产生了火花,同时伴有几声轻微的爆炸声。随后机器冒出黑烟,周围的木屑很快被烧着,工人们纷纷带着水桶等工具前来灭火。

  “这就是当时我们弄出来的窟窿。”据参与灭火的工人指着破碎的房顶说,事发后不久,4辆消防车赶到。为方便灭火,他们将房顶砸开一块,供消防人员向里面喷水。约半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工人们随后又将其他木屑浇湿,以防止复燃。

  据该厂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经济损失情况还未清算,他们现正在着手对被烧的厂房进行改建。

  四惠消防队工作人员表示,事故仍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木材 | 木屑 | 厂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