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餐馆突然歇业 订餐者好尴尬(图)

  本报讯昨日,渝中区孙先生带领10余亲朋好友,兴冲冲前往一周前就预订好的寻常故事私家菜馆沧白路店就餐,哪知餐馆歇业,老板不见踪影。

  孙先生介绍,一周前,他把元旦节宴请亲朋计划选定在该餐馆,并支付了100元订金。昨日中午12时,10余人兴高采烈准时来此,谁知刚进入大堂,便被工作人员告知歇业。孙极度尴尬,大家也只好在附近找了家餐馆草草应付了事。“我们原计划借元旦节好好欢聚一下的,这下子兴致全没了!”孙先生家人称。


  与孙遭遇相同的还有3拨顾客。他们均选定近几日在该餐馆举办婚宴和寿宴,分别交纳订金数千元不等。“餐馆突然歇业让人措手不及!”给儿子订婚宴的王女士称,4日便是儿子的婚期,通知改变地点已来不及了,她还不知如何是好。

  昨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仅仅是这些订餐者受损,10多家供货商和30名工作人员同样因餐馆突然歇业慌了手脚。长期为寻常故事私家菜馆沧白路店供应鲜榨饮料的王祥龙称,上月31日才向店方交纳了1.3万元入场费,昨日一早前来送货便被告知歇业了,老板也不见了踪影。

  该餐馆张姓经理也是满腹苦水。他昨日上班时,才发现厨房、仓库被贴上封条,四处找寻老板周某,均不见踪影。“所有员工都未发上月工资!”张姓经理说。据悉,包括就餐订金、员工工资和供货商货款在内,老板周某欠款近30万元左右。记者试图拨打老板周某的手机,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截至记者发稿时,众人已向渝中区公安分局和劳动部门报案。

  (记者 徐其勇 实习生 赵雪廷/文 记者 杨帆/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馆 | 歇业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