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主仆制造骇人连环血案 后院已发现15具头骨

  后院惊现多具头骨 骇人罪行震动全国

  印主仆制造连环血案

  本报驻印度特派记者 陈继辉

  15具妇女儿童的头骨、数不清的尸块、残碎的衣物……29日,一起发生在北方邦诺依达地区的特大连环杀人案震惊了全印度。

媒体惊呼此案是“印度史无前例的超级连环凶杀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莫辛德·辛格已承认杀害了这15名死者,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相信可能还有更多的受害人惨死在他手中。

  偶然线索牵出连环案

  今年55岁的辛格是一名来自旁遮普邦的商人,他6年前买下了这所位于诺依达的房子并与厨师兼仆人萨提什一起居住。据当地居民反映,辛格和他的仆人几乎整日深居简出,不和邻居打交道,让人觉得他们性格“非常孤僻”。29日,警方在调查一名女家政服务人员帕亚尔失踪案时偶然发现,被害者的手机居然在萨提什手上,于是将目标锁定为他和他的主人辛格。随后对其住所进行的搜查让警方大吃一惊:一个个装满尸块的塑料袋几乎堆满房子后面的下水道,其中包括7名女童、2名男童和包括帕亚尔在内的6名年轻女性的头颅,各种各样的腿骨和尸块更让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经过审讯,辛格和萨提什很快供认了自己的罪行。过去两年里,召妓成性的辛格每当找不到妓女时,便指使萨提什以糖果、巧克力为诱饵在附近地区抢掠女童,或以提供工作为由将那些年轻女性骗进家门,在进行性侵犯后直接将其勒死,然后由萨提什碎尸并丢到屋后的下水道中,而那2名遇害男童则是被萨提什误当作女孩骗进门的。

  从30日开始,当地警方动用大型挖掘机在辛格的院子周围进行挖掘,以确定是否能找到更多的受害者。据统计,过去两年中诺依达至少发生过38起儿童失踪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此案所显露出来的事实可能还会更加触目惊心。

  全印度目瞪口呆

  诺依达距印度首都新德里仅15公里,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更使其与新德里市区几乎连成了一体。因此,这起发生在“首都经济圈”中的惊天命案引起了绝大部分印度媒体的关注,新德里几家当地电视台每隔半小时就会直播警方现场挖掘工作的进展情况,而《印度时报》、《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最近两天更是用三四个版面的篇幅进行全方位追踪报道。几乎所有媒体都将该案件定性为“印度史无前例的超级连环凶杀案”。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也让印度人备感心碎:在失踪儿童家属一片死寂的沉默中,现场挖掘人员不时在泥土中发现腿骨、尸块和衣物,突然有人看到了自己孩子的衣物,便会从人群中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嚎声。一名12岁失踪女孩的母亲在看到女儿的鞋子时不停地说着“这不是她的,不是她的”,但两分钟后,她便发现自己只是在一厢情愿,随后便哭晕了过去。

  有印度媒体称,此案还可能与买卖人体器官有关。在案发后,当地警方对一名药剂师进行了审讯。此人1999年曾因器官移植案被捕。另一名居住在辛格住所隔壁的医生也被怀疑参与了此案,但他已在两周前去了美国。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发现任何关于买卖器官的新线索。

  当地警察遭媒体痛批

  在悲痛之余,印度媒体和民众普遍将责任归咎到当地警方头上。两年中发生38起儿童及年轻女性失踪案,而且辛格和萨提什抢掠女童就是在家门口,如此简单的犯罪手段竟能屡屡得逞,“当地警方实在太无能了”。然而真实情况是,警方根本就没对这类案件花过心思。一受害者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今年4月发现女儿失踪后便向当地警方报案,但警察根本置之不理,原因只是“他们在当地无权无势,也没有钱向警察行贿”。另一名失踪女性的哥哥在报案时甚至还提到他妹妹曾在辛格家当过仆人,但警察却说:“你妹妹很可能跟着别人私奔了。”更奇怪的是,几个月前一名清洁女工曾在清理附近下水道时遭萨提什阻拦,此前,她已在下水道中发现了一个人的大腿尸块。然而当她前往警察局报案时,值勤警察居然连现场都不愿去看一下。在收到萨提什给的一笔钱后,这名清洁女工便把重要的线索丢弃了。

  迫于舆论压力,北方邦警方目前已将负责该区的5名警察全部解职。▲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度 | 警方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