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4.5万市民挤爆农交会-

  本报讯昨天是农交会第二天,尽管细雨霏霏,市民前往农交会购买年货的热情未减,4.5万市民相继入场淘宝,参展商笑揽560万元。

  昨日入场的市民少了看稀奇、凑热闹,更多的是理性选购农产品。“这样的机会确实难得,超市里根本没有这么多特色产品。

”沙坪坝的刘军自驾车前来会场,他要一口气把年货购完。

  市民买得舒心,参展商卖得也开心。到昨日中午11点,“土老福”腊肉已经卖得所剩无几,工作人员不得不紧急从厂里调货。

  本土的老字号农产品倍受市民欢迎,如江津米花糖、合川桃片、羊角豆干、白市驿板鸭等,展位面前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特色水果也受到市民追捧,如台湾莲雾、美国车离子,尽管每公斤价格贵达几十元,但市民买得毫不吝啬。本土的奉节脐橙、沙田柚,同样讨得市民欢心。

  在云南、北京等省市的展台面前,用农产品提取的羊胎素等保健产品也卖得格外火爆;本土的特色蔬菜,如观赏生菜、观赏南瓜等,也都让市民买得喜笑颜开。

  农交会将在4日闭幕,市民可在当日前往集体采购。

  又悉,昨日上午,20多家采购商与我市农业企业签约,签约总金额达38.1亿。(记者 王德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民 | 农交会 | 农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