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失踪客机坠毁 12人奇迹生还-

  印度尼西亚哈桑努丁空军基地的指挥官艾迪·苏严多中将2日说,1日失踪的波音737-400型客机残骸已经在该国苏拉威西岛的山区被发现,机上102人中有12人奇迹生还,其他90人遇难。目前,印尼官方已派出专家寻找客机的黑匣子,以确认这次事故的原因。

“现场到处是尸体”

  印度尼西亚空军望加锡基地艾迪·苏严多准将说:“客机已经支离破碎。我们正在派人前往坠机地点。飞机在距离波里哇利大约20公里的山区被发现。”当地政府负责人说,飞机残骸在位于海拔700米处的地方,现场到处都是尸体。

  飞机坠毁在苏拉威西岛,苏拉威西岛位于印尼东部,形状非常特别,类似一个大K字母,有四个半岛,岛中部是险峻的山区,因此四个半岛之间很少来往,从海路连接都比从陆路方便。搜救队已于1日深夜开始步行前往出事地点。

  印尼空中交通管理部门推测,事发当时客机可能紧急迫降,但客机失踪地点附近的机场均没有接收到它发出的任何信息。等救援人员最终发现这一客机的时候,客机已经坠毁。12人幸运生还

  印尼地方官员向媒体透露,机上102人中有90人在事故中丧生。客机所属的印尼航空公司方面则表示,有12人幸运生还,幸存者中包括5名儿童,目前他们的身份还不清楚,生还者正在被送往望加锡的医院,进行紧急抢救。据当地救援人员说,他们的情况比较危急,飞机坠毁的地方山区地势复杂,给抢救工作带来困难。

  此外,据亚当航空公司发言人和美国驻印尼的官员透露,在这架失事的客机上,有3名外国乘客,他们全部是美国人,目前还不知道这3人是否生还。专家组队寻找黑匣子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恶劣的天气可能是这架客机失踪并坠毁的原因。印尼的一些官员和专家都表示,客机飞行途中天气情况非常糟糕。除了天气原因,飞机小、老化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据悉,这架波音737-400客机已经使用17年,飞行时间高达45371小时,但在2006年12月25日通过了最新一次检查。

  不过,印尼官方还没有最终确认此次事故的原因。有关部门已经派出专家去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目前还不能得出任何确定结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苏严多 | 客机 | 坠毁 | 印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