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张国立被“心动”拖垮(图)

  近日,张国立与儿子张默等主创人员到南京参加《济公新传》的宣传,在事先就让人担心的状况下,张国立突然在现场昏倒,引起外界一片关注。不过昨日记者火速联系获悉,张国立身体暂时已无大碍,他已经回到北京并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电视剧《金婚》的拍摄中。

  当时气色就很不好

  当天上午,张国立一行出现在南京发布会现场,只见他神色疲惫,佝偻着背,完全失去了一位大腕明星的神采。下午,张国立参加一读者见面会,却是由儿子张默等两个人扶着进来的,一进门,他就脱下帽子,对读者们鞠一躬,“不好意思了,让大家久等了。
”在掌声中,人们让出一条道准备让他坐到主席台上,谁知他没撑住,就势坐在了最靠近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长卧”不起。读者们一片慌乱,张默心疼地用手不停地在父亲的头上抚摸着。后来大家七手八脚把他“架”到另一个房间的沙发躺下,这一躺就是半个多小时,顿时吓坏了众人。

  全是拍戏累出的病

  据记者昨日了解,张国立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疲劳,就在昏倒的前一天晚上,还连夜赶工,为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录制宣传片。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双方本是约好在12月30日上午,由剧组到张国立的住所“上门”拍摄,但当日正好遇上北京普降大雪,《金婚》需要抢几场雪景戏,因此宣传片的拍摄时间被迫推迟到晚上进行,拍摄地点也迁移到《第一次心动》位于大兴的大本营。

  晚上8点多,张国立的的司机开了近40分钟的车,才把其送到现场。工作人员说,张国立非常敬业,短短30秒的宣传片,更换了6个场景,拍了整整两个小时。虽然张国立一直强打精神,大家还是明显能从他的眼神中感觉出疲惫。而据张国立当时也透露,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要飞到南京宣传《济公新传》,然后下午再飞回来接着拍戏。在得知张国立昏倒的消息后非常震惊,工作人员纷纷称:“这都是拍戏累的”。

  保姆称已在拍戏

  据了解,张国立三年前,就曾在重庆突发颈椎疼痛,继而头痛难忍。在经过陪同人员的指压、喂服止痛药等紧急护理后,才逐渐缓过神儿来。而这次晕倒,是因疲劳所致,还是有旧病复发?为了解具体情况,昨日,记者致电张国立,但其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随即,记者拨通其妻子邓婕的电话,但接电话的人自称是张国立家的保姆。此人操一口不太流利的普通话,她只向记者透露,“张国立目前一切都很好,这两天都一直在外拍戏,很少回家,而邓婕此时也不在家”,至于张国立身体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她表示自己不知情。好友说法王刚:他每天都很累

  之前,张国立的好友王刚在替张国立澄清“潜规则”传闻时,就曾表示张国立没有时间“潜规则”,因为他每天都很累。

  去年12月,张国立因被连续爆出“经过”金巧巧、刘孜和沈傲君等女星,成为置身“潜规则”风暴中心的主角。近日,王刚出席“央视2006电视剧群英汇”通气会时,就曾被媒体问及如何看待好友张国立的新闻,当时他分析说:“无论从主观内因,还是客观外因,他都不可能。客观外因是他现在忙得根本没那个时间;主观内因,我可以举个例子,我现在坐在屋里,听外面的脚步声,别人我不在意,如果是国立来了,我一定能听出来,他就是那种脚后跟不离地,鞋在地上踢啦踢啦的。”说着王刚拖着脚,懒洋洋地学起张国立走路的样子,“你说人都累到这份儿上了,他怎么还可能做那种事?”两者对应起来,看来张国立真的累了,该歇一歇了。

  医生建议张国立应该少“鞠躬”

  记者将张国立现场晕倒的细节,转述给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疼痛中心主任杨晓秋,杨晓秋分析说,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张国立是因为鞠躬的动作,颈部出现移位,导致短暂性大脑缺血,有可能是疲劳所致,只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尽量减少颈部的剧烈运动,问题不大。但因为张国立有颈椎病史,因此,必须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来确定大脑缺血是否是因为颈椎压迫神经、大脑脑血管等本身存在的问题而引发,如果是后两种情况,问题就比较严重,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链接新闻明星晕倒知几何

  2004年,冯小刚因为疲劳过度引发“心脏官能综合征”,差点晕倒在央视演播室里。

  2005年,影星王思懿在北京录制节目时,因为身体状况较差而险些晕倒。

  2005年,张纪中累病晕倒《神雕》片场,曾昏迷数小时。

  2006年,影视演员于小慧由于拍摄劳累及天气原因,晕倒在呼和浩特拍片现场。

  2006年,超女何洁晕倒在首都机场,被疑减肥过度。

  见习记者 吴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王刚 | 张默 | 杨晓秋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