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巴两大派16名成员遭绑架

  新华网消息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1日称,两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当天晚上在加沙地带北部绑架了16名人质。据目击者称,一伙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难民营绑架了法塔赫一位高级成员的兄弟和3名法塔赫成员。

此后不久,12名忠于哈马斯的成员遭到另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其中7人不久后获释。

  索政府称教派组织分散

  环球在线消息索马里过渡政府总理阿里·穆罕默德·格迪1月2日说,该国教派组织伊斯兰法院联盟的武装分子已经分散到丛林地带,预计不会再次发生旨在争夺国家控制权的大型战争。格迪还说,当天一些伊斯兰武装分子向政府方面投降。

  印尼快艇倾覆淹死15人

  新华网消息印度尼西亚一艘搭载25人的快艇1日晚在中加里曼丹省以南海域倾覆,造成艇上15人死亡。印尼安塔拉通讯社2日援引中加里曼丹省一名发言人的话说,另外10人获救。近日,印尼爪哇岛与加里曼丹岛之间的爪哇海气象条件比较恶劣。

  法国新年再发纵火事件

  中新网1月2日电法国新年前夜不平静,数以百计的破坏分子上街闹事,当夜放火烧毁了约400辆汽车。当晚的新年庆祝气氛遭破坏,警方说,截至1日清晨6点时,全国一共逮捕了258名闹事者,包括两个分别为8岁和10岁的孩子,这两个孩子在东部的斯特拉斯堡市放火烧了垃圾桶。

  科反政府武装主张和谈

  新华网消息科特迪瓦反对派武装政治领导人索罗1日向媒体发表讲话,主张与科反对党进行紧急政治协商,以尽快结束长达4年多的政治和军事危机。索罗说,为寻求和平,科反对派武装并不拒绝任何对话和协商,但前提条件是对话和协商必须在联合国安理会第1721号决议所规定的框架内进行。

  斯政府军空袭猛虎目标

  新华网消息斯军方发言人萨马拉辛哈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斯空军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空袭了猛虎组织在斯北部马纳尔地区的一处海上武装基地,10时20分左右又空袭了猛虎组织在斯东部瓦克赖地区的一处炮兵阵地。猛虎组织称空袭造成至少15名平民死亡。

  玻取消美公民自由入境

  人民网1月2日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昨天颁布法令取消美国公民自由进入玻利维亚的权利,必须办理入境签证才能入境。这一措施与美国政府实行的类似准则对等。总统的法令修改了免旅游签证的有关规定,使两国国民处于同等的地位。莫拉莱斯总统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对等的框架内做出的。

  泰姬陵成恐怖袭击目标

  中新网1月2日电《印度斯坦时报》今天引述情治人士的话称,印度闻名世界的观光景点泰姬陵,已成为印度境内第三个最可能遭到伊斯兰教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打击破坏的目标;其余两个首要攻击目标是印度政府的巴巴原子研究中心和卡帕坎核子设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莱斯 | 武装 | 消息 | 新华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