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称姚明打不了几年球

  姚明的受伤,让火箭队不得不再等待两个月。对于姚明来说,他的受伤究竟是因为他过于庞大的体型,还是他的霉运,这些我们可能永远也找不到答案。但是福克斯新闻网的专家罗森在最近一次回答网友来信的时候,则给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答案。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专家罗森表示,他对于这样的医学问题也很难做出解释。但是当罗森咨询了他的一个朋友,一名外科专家汤姆·文特斯医生之后,他确认了一点,就是姚明有着一些巨人症的症状。当然,巨人症带来的危害很大,本身脑下垂体的分泌失常就会给人的生理带来很大的负面效应。但是姚明和这种情况不同,过于长的骨骼让姚明很难获得足够的支撑。因此,更加脆弱的骨骼,关节上的变形和骨骼发炎这些问题就出现了。到最后,甚至可能产生血液流动方面的问题。

  根据那名文特斯医生所说,姚明的健康情况还会继续糟糕下去,尤其是如果他继续参加职业篮球的话。因此汤姆-文特斯医生认为,姚明的NBA生涯将不会延续太长时间。

  罗森之后又提到了之前的一名大个子比尔-沃顿,在沃顿的职业生涯晚期,由于受到了脚步和腿部的伤痛影响,他的职业生涯被大大地缩短了。

  哈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汤姆 | 罗森 | 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