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江上海段事故下降42.5%

  早报记者从上海海事局获悉,自2006年4月1日起实施的《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及《黄浦江通航安全管理规定》,为上海和长江三角洲带来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据上海海事局统计数据表明,实施新规定九个月,长江上海段事故下降率为42.5%,减少直接经济损失后实际产生的安全效益为1755.20万元,黄浦江事故下降率为29.6%,减少直接经济损失后实际产生的安全效益为548.67万元。

两个规定实施九个月来,科学地规范进出上海港船舶的航行秩序,减少船舶碰撞的几率,改善通航环境,加快了上海港货物的流通。

  根据上海海事大学进行的独立评估,应用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关系的研究成果,考虑到了我国目前风险分析与安全评估模型中关于事故产生的直接与间接损失倍比系数为1∶3,则实施《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与《上海黄浦江通航安全管理规定》九个月实际产生的安全效益分别为5265.60万元和1646.00万元。按目前形势推算,以上两个规定的实施每年减少直接经济损失后将实际产生的安全效益分别为2340.27万元和731.55万元,考虑到了事故直间比数据1∶3,则实际产生的安全效益将近1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安全 | 规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