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号码2可做胆跟踪 严防全偶组合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近期排列3分析与推荐

  冷温热码:目前组选图上的号码2已经遗漏14期,已从深冷阶段进入技术矫正阶段,本周可全程对其做胆拖跟踪追包操作,并严密关注其立即回补。

直选图的百位2、十位0分别遗漏50期左右了,已经进入深冷阶段,由于百位近期连续释放中长遗漏得号码,故百位近期应重点考虑断遗漏的平衡指标,不应急于开始追包百位2,建议后半周开始适当关注。而十位目前无0遗漏现象已经26期以上,已经达到了历史遗漏记录,故近期应严密关注十位0遗漏现象,一旦十位0遗漏现象出现,即可开始关注冷号0,可适当追包之。个位目前没有特别的偏态,故近期应考虑冷号码的回补,尤其是单码2在技术校正后尚未回补。

  组选六:上周极端组合几乎占了绝对优势,而且相当集中,本周应回归常规形态。但鉴于组选分布图上冷号单码2的即将被释放,唯一应防的极端组合为全偶组合,即02468。除此之外,本周的投注重点推荐0、2路号码不断的组合。其中以一个0路号码配一个2路号码的组合为重点。从组合的组选遗漏和值情况看,本周除了带单码2的组合外,其他组合应以小于10的遗和组合为主,且请关注遗和8的组合,可适当追包4~7期。

  组选三:上周组三组合仅中出一次,目前已经4期未出,下一个出号高峰即将来临。从叠码出号情况看,近期均为小质数叠码,并以0、1路叠码为主,2路叠码鲜有表现,并比较集中在小奇数叠码区,为此判断后期叠码出号重点应为中大偶合数,即44、66、88。随后,叠码将惯性回归至质数叠码区,但不会做较长时间停留。从配码出号情况看,近期以1、2路号码为主,0路号码仅有一次表现,疲态突显。且小号超量,大号略有缺量。因此,后期应重点关注中大号,且以0路号码为主,并兼顾2路合数号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组合 | 号码 | 遗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