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彩色隐形眼镜问题多

  根据衣服或者头发的颜色来选择自己眼球的颜色如今已经在不少时尚的南京女孩子中流行了。但是本报日前接到市民徐小姐的投诉,称其购买的彩色隐形眼镜非但没有让她尽显时尚,反而导致眼睛不停地流泪。

  南京市民徐小姐是个时尚的女孩子,因为在杂志上看到目前流行彩色的眼镜,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或者衣服的颜色搭配不同颜色的隐形眼镜,并且因为眼球颜色的不同,会让都市中的女孩子更加的性感。

为此,她在她家附近的一家眼镜店花了280元买了一副彩色隐形眼镜。可佩戴后没两天,眼睛就出现了不适的症状,看电脑时间久了,眼睛会不停地流泪。经医生检查,徐小姐患有干眼症,更不适合佩戴隐形眼镜。

  针对徐小姐反映的情况,记者也走访了南京市的几家大型眼镜店后发现,大部分眼镜店的工作人员针对记者从来没有佩戴过隐形眼镜的说法都没有引起重视,更没有销售人员帮记者检查有无眼疾,就直接给记者试戴了。在记者暗访的过程中,大部分的销售人员在给记者试戴完隐形眼镜以后,就直接将佩戴完的隐形眼镜扔进一个小瓶子里,没有进行任何清洗就随便倒了些护理液放在了一边。

  针对记者暗访的情况,记者昨天也采访了眼科专家。南京东南眼科医院的姜静主任医师告诉记者,彩色隐形眼镜最初是为了遮盖角膜病等疾病后形成的角膜瘢痕的“美容片”。现在镜片的功能被扩大成为一种时尚。如果不注意验配环节,严重的会导致角膜被磨穿。

  本报记者 梅楠 刘丹平

  (南京质量报告提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隐形眼镜 | 记者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