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韩雪遭批 杨雪被骂

  韩雪“颠覆”遭反对

  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被称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韩雪颠覆了一贯造型,扎上大辫子穿上很土的衣服,成了一个来自偏远农村的女孩“石秋果”。韩雪说,其实在前一部戏《错爱一生》中,她已经改变了玉女形象,现在已经适应了。

而且,总是演玉女,也确实挺烦的,需要尝试一下新角色。

  但令人意外的是,很多观众就是不喜欢韩雪的尝试。在《明天我不是羔羊》的网络贴吧中,记者看到,有一些观众提出疑问,“为什么我觉得这部片子里,韩雪看上去没有以前那么纯?好土啊。”这一疑问引来了很多附和声,“不同意韩雪改造型”、“一定要变回来”、“好伤心啊”、“总是看得不习惯”等等,贴吧里充斥着一片情绪化的反对声。

  杨雪“虚伪”被人骂

  虽然很多观众不喜欢韩雪改变造型,但对于她演的“石秋果”一角,大家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杨雪扮演的姜羽菲一角,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剧中,姜羽菲从小被卖,成长的生活环境让她极度缺乏安全感。当姜羽菲得知自己从小深爱着的表哥移情别恋时,她的自我保护意识,驱使她努力想抓住身边所拥有的,于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了错事。

  很多观众甚至对姜羽菲到了超级讨厌的程度。一位观众表示,“为了和高雁翎在一起,姜羽菲不择手段。一次又一次去陷害石秋果,还自以为聪明,但败在林峰手上……”这一观点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赞同,“太可恨了”、“太虚伪了”等等。不过,也有观众说公道话,“大家讨厌姜羽菲,说明杨雪演得好啊。”

  快报记者 曹锋

  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今天19:10播出

  正在南京电视台播放的《明天我不是羔羊》日前引起了很多关注。这部在其它城市播出反响不俗,并取得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在南京同样引起了很多话题。有意思的是,该剧的两个女主角,还均因为扮演的角色,引来很多骂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姜羽菲 | 杨雪 | 石秋果 | 很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