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小画家摘得“杜鹃”(图)

  200小画家摘得“杜鹃”

  深圳首届“鷚杜鹃少儿绘画比赛”昨颁奖

  晶报讯(记者邓妍/文李忠/图)昨日上午,一场热闹的颁奖仪式在莲花山顶举行,200名孩子获得了深圳市首届“簕杜鹃少儿绘画比赛”奖励。广东省关工委副主任佀志广、深圳市关工委主任李海东、深圳市关工委副主任黄继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及城管、妇联、教育局、文化局、福田区委、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画展开幕式,并同获奖小朋友在小平塑像前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由市城市管理局、市妇联、深圳女画家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管理处、深圳市簕杜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通过少年儿童所喜爱的绘画形式,去认识和颂扬市花簕杜鹃,启迪人们进一步领悟簕杜鹃的文化内涵及其蕴涵的深圳精神。

  本次活动历时4个多月,有2000多名深圳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报名参加,通过专家小组严格评审,从900多幅现场写生和300多幅主题绘画作品中,评选出200幅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来自荔园小学的刘玮劼同学荣获一等奖,并荣膺簕杜鹃小画家称号。

  据介绍,1月2日至1月8日,200幅获奖作品在莲花山顶广场的城市规划展室展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鹃 | 画家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