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双层大客车绕城高速追尾翻下路基 多人受伤送往4家医院(图)

0:40,记者周涛赶回报社,这是他带回的照片。

  21:23叶先生来电:你们快来!绕城高速留下往转塘的地方,一辆双层卧铺车和一辆大货车撞了,已经来了十几辆救护车,两辆车子都侧翻在马路上……现场很混乱!都是受伤者的叫声,大概刚刚发生十来分钟……

  记者周涛23:44从现场发回口述报道

  现在我在杭州绕城留下往转塘方向74公里牌子的地方,翻下绕城路面的湖北大客车刚刚吊起,绕城公路的北向南已经封闭了,据我初步的了解,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晚上8点40分左右,有一辆湖北赤壁开往温岭的大客车,和一辆南浔开往留下运木材的货车追尾了,大客车撞断右面隔离栏,翻到路基下面去了。大货车则撞倒中间的隔离带,木材散了一地……

  听说客车上当时有57人,是超载的,肯定有人受伤,伤员分别送到4家医院。我听绕城收费站的一个人讲,出事以后,来了6辆救护车和3辆消防车,还有2个吊车。

  刚才有个电视台同行在采访的时候,人一脚踩空,摔到3米多深的涵洞桥下面去了,刚刚被抬到车上,送去医院了……

  我现在还困在事故现场。前前后后都是车……现在还在清理现场,车很多很乱,我和阿勇(快报司机)是进退两难,先说这么多,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去,照片赶不赶得上发……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支队绕城大队了解到:大客车是从温岭出发,在杭州海天宾馆门口接上一群人,目的地是湖北崇阳。

  晚上8点4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司机是杭州人)不知何故停在路边,大客车追尾相撞后冲出高速公路,翻到落差有8-10米的路基下。车上乘客有50多人,伤者紧急送往四家医院。

  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在现场掉下路基,颅底骨折。送往医院路上一直昏迷。(记 者 全悦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涛 | 大客车 | 杭州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