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正牌男友就是黄觉?

  昨日某网站发布了一则类似“预告”的消息,称徐静蕾和黄觉的恋爱已经明朗化,有某周刊已经拍摄到二人的亲密照片,即将发表。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就此事分别采访徐静蕾的经纪人刘璇,以及黄觉所在经纪公司荣信达的相关工作人员。

虽然双方均表示不太了解个中情况,不过,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的信息,徐静蕾、黄觉的这段恋情并非空穴来风。

  报道:徐静蕾、黄觉已同居一年

  在今年的2月,徐静蕾在一日内秘会黄觉、张亚东的照片被曝光。加上徐静蕾当时在自己博客上书写了一段含糊不清的文字,老徐与黄觉的绯闻就此不胫而走。不过双方当事人都对此事予以了否认。在今年的6月,又有圈内某知情人士给出肯定说法,徐静蕾身边走马灯式的绯闻男友都是烟雾,只有黄觉是正牌男友。

  根据昨日某网站的消息,徐静蕾和黄觉不仅恋情确凿,而且已经同居一年,还有人多次目睹黄觉和徐静蕾进出徐静蕾的公寓楼,开徐静蕾的车,替徐静蕾给宠物看病等。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已有人拍到了二人的亲密照片,即将公开。

  调查:经纪公司称二人关系不错

  黄觉昨日飞回北京为明年1月18日即将上映的《门》录制电视台的宣传节目。不过,因为黄觉本人不接电话,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只是联系到他所在的经纪公司荣信达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经纪公司对于艺人的私生活从来不予干涉,所以只是知道黄觉与徐静蕾关系不错,至于究竟走得有多近就不得而知了。

  而徐静蕾的经纪人刘璇对于这则“同居一年”的报道,则是用了“不是捕风捉影,根本是没风没影”来回应。

  爆料:亲密圣诞合影今日公开

  虽然没有得到双方当事人的回应,但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还是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徐静蕾与黄觉的这段恋情并非无中生有。只是双方都不愿主动公开此事,所以一直予以回避的态度。而预告的那张亲密合影也的确存在,今天就会随着某周刊的出版公告天下。据了解,这张亲密合影是徐静蕾和黄觉在今年圣诞节期间约会的照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刘璇 | 黄觉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