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张艺谋 陈瑾无暇宣传《孝子》

  电视剧《孝子》是电影《和你在一起》、电视剧《不要跟陌生人说话》的原作者、“美女作家”薛晓路的新作。目前该剧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昨天该剧的部分主演特地来到上海做宣传,不过媒体焦点却放在缺席的陈瑾身上,因为她刚在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出演周润发的前妻。

  谁在借傅彪炒作?

  之前有媒体“引用”《孝子》出品方天润传媒的副总唐海岩的话,说傅彪是这部戏的策划之一,而剧中赵亮扮演的角色,最初也考虑过傅彪。对此,这位傅彪的生前好友昨天在发布会上澄清,他表示从来没有这么说过,他强调自己不会借傅彪炒作。不过记者从之前做过的四川媒体那里了解到,他们的资料都是电视台从出品方那里获得的宣传资料,上面确实有提及傅彪任策划一事。出品方如此出尔反尔难免让人联想到这真的是在炒作了。

  许亚军不愿谈离婚

  昨天,主演之一的许亚军被问到怎样培养自己的儿子成为“孝子”,他强调父母的良好教育对儿子成长很重要。此时有媒体借题发挥,问他和何晴离婚一事是否对儿子有影响。许亚军脸色变了一下,然后说:“不想回答纯个人私事。”

  出席的明星中许亚军是焦点,而缺席的陈瑾更受媒体关注。唐海岩透露,剧组一直希望她能够出席宣传活动,但由于她为了拍《黄金甲》欠下许多“片债”,最近忙着拍戏,所以分身乏术。不过唐海岩表示,陈瑾尽管演了张导的戏,但并没有因此自抬身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彪 | 许亚军 | 陈瑾 | 孝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