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舞林”之后明星“唱戏”

  《舞林大会》即将于本周五落下帷幕。东方卫视日前正在酝酿另外一档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接棒《舞林大会》,东方卫视继让明星跳舞之后,《非常有戏》将让明星比拼唱戏。而该档节目将是东方卫视2007年第一档真人秀节目。

  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东方卫视方面明年1月5日将进行《非常有戏》节目的录制,该节目将为期13周,节目中明星将演唱京昆沪越淮等各种戏曲。传言歌手陶喆也有望到这档节目中演唱一段京剧,陶喆的妈妈曾经是一名京剧演员,使他自幼深得真传,也颇有京剧功底,不过陶喆方面并未就此消息作出回应。

  据悉,除陶喆外,节目组还会邀请更多与戏曲有渊源、有功底的各路演艺明星来到节目中竞赛。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就此致电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她向记者证实了东方卫视方面确实在筹备一档以明星唱戏为主的真人秀节目,但是在明星阵容、节目形式方面都还未确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节目 | 东方卫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