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凌晨小巷截获13头注水牛肉

  本报讯(马用军张永)昨天凌晨,合肥市畜牧水产局动物卫生稽查大队在蒙城北路金海棠大浴场北侧小巷里,查获了正在偷偷交易的13头逃验牛肉。从2006年12月30日以来,短短四天时间,合肥市畜牧水产局执法人员就截获含水量超标的牛肉86头。

  昨天凌晨2点,合肥市畜牧水产局动物卫生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辆装满牛肉的货车正在蒙城北路金海棠大浴场北侧小巷里进行交易,执法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这辆车上的牛肉没有任何检疫合格标识。据货主朱某交待,她正在销售的这批牛肉共13头,约1300公斤,是前天下午从涡阳县运来的,因为这批牛肉含水量明显较高,担心通不过报验,便想悄悄卖掉,没想到给抓个正着。

  据悉,2006年12月30日凌晨,合肥市畜牧水产局查获了去年最大一起牛肉注水案,注水牛肉达29头。四天内,该局执法人员共截获含水量超标的牛肉86头,而合肥市每天上市的牛肉都在四五百头左右。

  合肥市畜牧水产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日期间正是畜产品销售旺季,一些不法经营户为牟取暴利,千方百计将“问题肉”运到市场上销售,坑害消费者。

  畜牧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牛肉时,一定要认清牛肉胴体上打挂的蓝色检疫合格标识,如发现违规行为,请拨打2676110举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肉 | 合肥 | 畜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