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友好医院联欢会唱响和谐医患情

  本报讯(记者张永)2006年12月31日晚,友好医院多功能中心大礼堂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300余名医院员工和部分康复者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滑稽幽默的小品、激越高昂的旋律、热情动感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台晚会以“欢歌笑语迎新年,构建和谐医患情”为主题,充分表达了“友好”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体员工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和畅想。小品《到友好医院看病》、三句半《友好医院新面貌》、演讲《明年,我这样为患者服务》、诗朗诵《友好礼赞》等节目多次被掌声打断;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歌曲《为了谁》、《让世界充满爱》等将“友好”人对患者的关爱、奉献和感恩之情演绎到了极致;友好医院的老专家们大气磅礴、饱满浑厚的大合唱让人们又一次重温了那些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

  联欢会最为动情的部分就是康复者代表即兴表演的节目,七十高龄的前列腺增生康复者徐老伯将韩红的《天路》重新填词翻唱,感染了晚会的每一位观众。当他唱到“从此身不再痛,罪不再遭受,幸福的人生得以重享”时,在场的医护人员禁不住热烈鼓掌。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