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货车肇事想溜的哥一路紧追

  “出什么事啦?”当时正从体育场路准备上高架的浙A·T5270许师傅,看到路口有些堵,还看到一辆车尾没有号牌的货车在掉头,愣了一下。

  许师傅正奇怪,对向一辆私家车也停了下来。“什么车撞的,这么厉害?”“诺,就是这辆货车撞的,他正要跑呢。

”许师傅一看,可不,货车正往环城北路跑。

  这排隔离墩被撞出了一个出口,一辆车子刚好可以挤过去,许师傅想都没多想就追了出去。

  出租车沿着环城北路开了没多远,到了杭州电视台附近时,许师傅追上了这辆货车。

  “出了事怎么能跑呢?太不负责了。”“不是的,高架上面不能停车,我也没办法。”“这种借口就不用找了,没意思的。”许师傅随后拨打了122。

  机动交警大队民警赶到后,货车司机还解释说,“当时我是为了避让其他车,方向打大了,没想到会撞倒隔离墩。”“你这车速肯定不慢,看这二三十米的隔离墩都被你撞倒了,还有高架上这么多车上不去也下不来,你怎么能管自己逃掉呢。”

  民警调查发现,肇事的为浙A·51A××的货车,司机姓鲍,外地人,现场来看没有酒后驾驶,但是否疲劳驾驶还有待确定。

  经初步了解,这一案子性质比较恶劣,司机可能要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拘留15日以下,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蔡奕 叶玉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车 | 师傅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