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前楼市进入开盘淡季

  早报讯再过1个多月就是春节,杭州楼市也将正式告别狗年、迈入猪年。与2006年12月份开发商竞相开盘不同的是,房产公司大多打算放弃狗年楼市的最后“一桶金”。

  2006年的12月份,杭州楼市是少见的热闹。

几乎每个周末,都有两三个楼盘排队开盘。金色海岸、东方润园、瑞立中央花城等10多个楼盘竞相在2006年底亮了相。有了这么大的推盘量之后,2007年的1月份,杭州楼市将迎来一个清淡期。

  记者从各大房产公司了解到,除了旅游水印城计划于1月中旬推出一批新房源外,不少楼盘都有意推迟了开盘时间。位于主城区的一个楼盘,其新一期房源早已具备申领预售证的条件,但为了避开元旦、春节这两个重大节日,开发商将开盘日期延迟到了明年的三四月份;滨江的一个准现房楼盘,开发商出于销售策略的考虑,也将开盘日期安排到了春节后。

  有选择推迟的,自然也有提早的。通和·戈雅公寓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推出了其新房源米拉之家。通和房产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章显腾表示,“根据我们的调查,今年的元旦和春节因为间隔比较远,很多客户还是有买房需求的,放弃这块市场实在是很可惜,而如果1月份开盘,距离春节淡销期又太近了。”戈雅公寓最终决定提前在2006年岁末推出新房源,目前市场反响不错。(03105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雅 | 春节 | 开盘 | 楼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