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车停路边遭黑手 小偷称“集团”作案

  本报讯(记者 王瑞强)坐进车,插进钥匙,可发动机没有丝毫声响。李师傅这才发现,引擎盖被打开。一张纸条称,他打入2000元后就能找到丢失的车载电脑。昨日,李师傅与小偷联系时,小偷声称是“集团”作案,养活手下人。

  昨日凌晨3时许,西安市丈八路一加气站前,等待加气的车辆排起了长龙。“的哥”李师傅见状,便打算先在附近“钓座”。几分钟,他开车行至西安高新区某医院前。此时,李师傅感到内急,便将车停在路边慢行道上,走进医院方便。半小时后,他回到车前,准备离去。可车子怎么发动也不着,此时,李师傅才发现,引擎盖被动了手脚,前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下还夹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先往账户上打入2000元,才能找到丢失的东西。经检查,靠近发动机的两块车载电脑被偷走。据李师傅说,两块电脑板是分别控制燃气、燃油的,价值近6000元。

  于是,李师傅开始按纸条上的手机号码与小偷联系。接通后,李师傅与小偷讨价还价,小偷最终同意赎金1000元。交谈中,小偷说,他们是“集团”作案,手下人要吃饭,所以“迫不得已”。把钱打入指定账户后,李师傅再次与小偷联系,可手机关机,再也联系不上。

  “以前听说过此事,没想到竟发生在自己身上。”事发后,李师傅在现场附近的绿化带里找了2个多小时,直到手电筒没电才作罢,可被偷的车载电脑却难觅踪影。昨日,李师傅打算先购买一套新设备,然后报案。但小偷的猖狂让李师傅感到又可气又无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偷 | 李师傅 | 车载电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