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才遭雨水淹 又被污水淹(图)

  每天早上,周围的住户们出门都要趟过这条污水“河”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宜墨)刚刚摆脱门前涵洞遇雨变汪洋的窘境,又开始面临污水堵路行路难的问题,西铁华清小区的居民们不知何时才能走上“干燥路”,才能不用翻铁道、坐三轮就能走进自己的家门。

  2006年9月份,西安市区阴雨绵绵,西铁华清小区门口住户出行的必经之路上的一个涵洞,几乎变成了“水帘洞”,雨大时,涵洞下面犹如湖泊,可好不容易等来晴天水分蒸发,恢复正常出行后没多久,从12月中旬开始,进入华清小区的路口又被水堵满了,涵洞下也常常水渍横流,居民们又开始了翻铁道、坐三轮“摆渡”的生活。
而这一次淹没路面的,不是雨水而是污水了。

  “这段路每天都要被淹两次,味道特别难闻!”昨日上午,一提到淹路的污水,附近商户和居民叫苦不迭。路过的人都小心翼翼地踩着水少的地方,登上旁边商铺的门沿斜着身子通过,经过的车辆仿佛也尽量减速慢行,生怕溅起的污水弄脏了行人的衣服。据了解,华清小区污水淹路的状况已经持续半月之久,而在用水高峰期时,必经之路上的涵洞也跟着遭殃,进出小区的居民大多选择翻铁道。由于从铁道违规翻越的人越来越多,1月1日有关部门已经在铁道两旁立上了一人多高的防护栏。

  “谁不知道翻铁道危险啊?也是没办法的事!”居民张女士望着防护栏抱怨:“这下唯一的‘路’也被封死了,只能每天坐摩的进出了。”居民们反映,这次堵住下水道是一个掉落的井盖,正巧压在了出水口上,由于水量大太,每天用两个泵抽水都不能有效地遏止淹路的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清 | 铁华清 | 污水 | 铁道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