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单元楼电线一夜被盗割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媛 记者 王鹏)“现在只能眼看着冰箱里的肉和菜变坏了。”昨晨,家住环城东路王先生一脸的无奈,本来买好年货准备和家人欢度新年,不料单元楼电线被盗割,一夜间,不仅会餐计划泡汤,连正常生活都成了问题。

  昨日上午9时许,天气阴冷,环城东路许多住宅区还透着灯光。但王先生所住的环城东路6号楼4单元,却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天色下。“1到6楼所有露在外面的电线全部被盗割了。”指着一楼电表箱下被割的茬口,王先生气愤地说。从一楼到六楼,所有走明线的地方都被割了,地上凌乱地掉了一些碎电线。

  “大概是凌晨5时多,整个单元突然停电了,大家还以为是供电问题,天亮后才发现整个单元的电线竟然被人盗割了。”一位准备下楼的住户气愤地说,因为是元旦,大家都买了很多吃的东西,老人、孩子也接回了家,谁知道刚准备好一切,一家人准备欢度新年的时候,却遇到了这样让人憋气的事情。

  王先生所住的单元楼位于环城路边,过了人行道,就是楼道口,没有大门,也没有门卫,外人可以直接上到楼上。据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民警介绍:“这是以前的城市公房,不是小区,所以没有门卫,这些城市公房的单元楼都是独立的楼层,属于开放性楼群区,治安比较难保证。派出所晚上虽然有巡逻队,但是针对的是整个辖区,不可能只在这一地区巡逻。”

  同时该民警表示,派出所会尽快调查此事,并提醒社区和住户共同努力,加强防范。王先生说:“因为什么人都能上楼,经常有小偷“光临”,我家的防盗门都已经换了3次。要是门口有个门卫,应该会好很多。”

  “已经联系了供电部门的抢修所,晚上应该可以供电。”环城东路社区王主任称,小区要不要增加门卫,需要和住户们商量之后才能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线 | 王先生 | 环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