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广东两会今年喜迁新居(图)

即将竣工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本报讯(记者倪明通讯员康洪)今年春天的广东“两会”,将告别几十年以来的主会场中山纪念堂,喜迁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记者昨日获悉,面积相当于20个中山纪念堂、未来广东最大的会议中心——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将于本月中旬试运行,之后将承接一系列大型会议。

  大会议厅能“变身”大剧院

  记者昨天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工地上看到,雄伟的会议中心已经矗立在人们面前,红色的外墙鲜明大气,简洁的平行建筑震撼力强。
而在中心内部,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收尾工作。

  据介绍,整个会议中心最大的2500座大会议厅,除了能举办会议,还能“变身”大剧院。该厅主席台将有150个座位,并设可升降地板、电子表决系统。舞台将参照标准剧院,设升降台、升降乐池及完整舞台灯光音响等技术设施,目前各个会议厅的装修验收中心周边的环境也非常宜人。整个中心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超过40%,楼高不超过50米,可与附近的白云山、鸣泉居、新体育馆形成错落有致、疏密得当的建筑风景群。

  周边道路正在加紧建设

  会议中心的交通也十分便利,会议中心的周边道路也正由市政工程部门加紧建设。上月31日,机场西路主线顺利通车,市民开车从广园中路经白云新城,可直达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周边。规划中地铁2号线、14号线分别从西向和南向经过。规划中的机场东路、环场北路(预计2006年动工)也将从该地经过。

  即将竣工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记者倪黎祥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会.. | 会议中心 |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