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回放06,翘首07——黑河在中国“俄罗斯年”中

  06:15:42欧陆风情的黑河东北网1月3日电2006年黑河与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政府本着携手共进的原则,畅通合作脉络,在两地政府间建立高效顺畅的定期会晤机制、部门工作协调和政府政策协调机制,高层交往密度创下两地关系史上的新记录。

黑河市委书记郝会龙向俄罗斯阿穆尔州副州长戈尔杰耶夫赠送“中国俄罗斯年”纪念旗受到表彰的中俄边城友谊“使者”

  中国“俄罗斯年”间,两岸秉承传统优势,积极推进各项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两地人民密切往来,盛况空前。为搭建起中俄文化交流的平台,黑河市政府还投资兴建修缮了一批文化设施,为界江两岸文化交流提供更大的舞台。中俄媒体往来中俄师生绘画共庆中俄“国家年”中国“俄罗斯”年闭幕演出舞蹈《春天的阳光》中国“俄罗斯”年闭幕演出京剧歌舞《城市你好》 拷贝

  利用“中国俄罗斯年”这一有利契机,黑河市广泛宣传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与俄罗斯阿穆尔州联手重点推介“两国一城”合作理念,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经贸发展迈出可喜一步。

  抓住时代机遇,把握城市命运,积极构建“中俄双子城”,已经成为两岸政府和人民的共同选择。走过2006中国“俄罗斯年”,黑河与阿州的交流与合作已不再局限于对方,而是朝着更加宽阔的领域,寻觅更加快速的模式,合力同心打造黑龙江畔的“双子城”。作者:来源:东北网编辑: 张晓军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90人罹难 无中国乘客·······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黑河 | 俄罗斯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