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童书坊内听“古仔”(图)

或跪或躺或爬,孩子们轻轻松松地听着故事。

  本报讯(记者卢文洁通讯员王键摄影报道)孩子们聚集在一个童趣盎然的阅读空间里,听大人讲故事。一旁是六千册少儿读物,有育儿专家引导家长购买合适书籍。昨日,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内的儿童书店“学而优童书坊”开幕,和大部分书店不同,这里没有一本辅导资料,全是生动有趣的儿童课外阅读书籍,目的是帮助家长引导孩子进行科学合理的早期阅读。

  童书坊是一间专为促进少儿阅读兴趣而规划的主题概念书店,4岁至12岁的少儿为主要目标客群。


  童书坊占地面积219平方米,常备6000余种图书,童书坊内以童真童趣、高低错落的设计,提供一个非传统书店的阅读空间,其中有依据不同主题而设立的书柜(如:绘本区﹑外国版读物和音乐图书专柜),以方便儿童和家长选购。童书坊中设有孩子们喜爱的“说书房”,三两知己,或跪或躺或爬,轻轻松松地听着训练有素的知心姐姐和义工妈妈讲着童话故事,还有家长与孩子同乐的亲子阅读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