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吃罢新年宴开订年夜饭

  元旦期间,市民纷纷出外就餐,各大酒楼宾客盈门。记者了解到,在元旦假期,市民们除了纷纷出外就餐外,许多人还顺便订好了年夜饭。业内人士说,这是新年成都人消费的一大特点。

  昨天中午,市民汪先生带着一家人到琴台路某饭店,吃了一顿新年宴,结果席间得到了今年年夜饭特别紧俏的消息,汪先生赶紧预订了酒家的一个年夜饭餐位。

记者接连走访了狮子楼、大蓉和等主流餐饮企业,发现这些餐馆的生意都出奇的好,直到下午3时都仍有客人排队等候。元旦期间本就是一个就餐高峰,当就餐的人们发现一些主流餐饮企业年夜饭一桌难求的情况后,纷纷加快出手,抢订年夜饭。

  记者了解到,成都主流餐饮企业年夜饭包厢预订率截至昨日已超过50%,某饭店大堂经理刘坤建议,希望市民能避开除夕晚6-8时的高峰时间,该店准备在除夕晚8-9时左右开始翻台做第二批客人的年夜饭。记者江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年夜饭 | 记者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