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逾9成村干部满意大学生“村官”

  本报讯(记者周暹)记者日前从民盟北京市委的一份最新调研报告中获悉,2016位大学生“村官”自去年7月“走马上任”以来,已获得普遍认可,目前,9成以上村干部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表现表示满意。

  调查显示,村干部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的占45.5%,基本满意的占45.5%,截至目前,还没有不满意或非常不满意的。

在调查中,村干部们普通反映,大学生“村官”在从习惯了校园生活的大学生,过渡到农村基层“村官”的过程中,能够积极调整心态,认识到自己正在从事的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既是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才智与力量,也是对自身的一种磨炼,是人生难得的一笔宝贵财富。

  调查表明,目前,这批大学生“村官”正在愉快地接受、适应、挑战这种新生活,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许多大学生“村官”已成为村干部的得力助手,在农村改水、农村经济普查、宣传报道等方面发挥了优势,特别在档案整理及文秘工作上做得很有水准,得到了镇村各级干部和村民的普遍认可。RJ08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村官 | 村干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