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特色旅游醉人游客排队吃温泉鹅

  本报嘉积1月2日电(记者洪宝光特约记者王仪)琼海温泉鹅备受新年来琼游客的青睐。今天中午,记者在琼海市嘉积镇温泉墟温泉海星鹅肉店看到,100多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我省各市县的游客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温泉鹅,在店门外,还有不少人排队等待吃温泉鹅。

  “温泉鹅的味道鲜美,好吃,在家时早就听说过,今天终于来到原产地品尝温泉鹅。”来自广州的王先生一家人边吃饭边品着温泉鹅肉,吃得满口香,不时发出赞叹。据王先生介绍,他昨天在温泉鹅肉店排队等待了近1个小时才吃到鹅肉,感觉味道鲜美,好吃,今天上午11时许,他又再次光顾温泉鹅肉店吃鹅肉。

  据了解,温泉鹅有传统的白切、红烧做法,也有创新的椒盐、酒醉等做法,但多数游客青睐白切鹅,认为这样方可吃出温泉鹅肥而不腻,淳香可口的特点。

  除了海星鹅肉店红火外,嘉积镇温泉墟和嘉积镇其他地方的温泉鹅肉店也同样红火,店内店外都是前来吃饭的顾客,因店内饭桌有限,不少鹅肉店都出现了排队吃饭的场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泉 | 游客 | 排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