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佛州州长卸任 蓄势08总统?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日,美国总统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走完了他两任州长的生涯。尽管他不久前曾戏言自己“没有(政治)未来”,但由于他出自显赫的布什家族,他的未来之路还是引起了人们的许多猜测。

对这个问题,杰布选择了暂不表态。

  共和党人、前佛州总检察长查理?克里斯特定于2日宣誓就职,正式接替杰布?布什,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一职。而杰布?布什也会正式“下岗”。

  对未来的安排,杰布?布什表示,自己有很多事情可以打发时间,他“可能钓钓鱼,打打高尔夫,休息,读书,锻炼身体,也可能找份工作”。不过,杰布对自己的长期计划则是守口如瓶。他表示:“我将花点时间来思考我下一步要做什么,我不想急着决定。”

  布什家族已出现了两名总统,尽管许多人已经对姓“布什”的总统感到“审美疲劳”,但仍然有许多人认为,杰布可能会参加2008年的总统大选。

  (国际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州长 | 总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