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广州中学生钟情“出国游学”

  据新华社广州1月2日电(谢苗枫、郑天虹)虽然秋季学期还没有结束,但不少家长已趁着元旦假期,着手为孩子精心准备寒假旅程。新年第一天,记者在广州一些英语培训学校、旅行社发现,尽管“出国游学”价格不菲,但仍成为家长们的热选,特别是在一些知名培训学校前还排起了长龙。

  随着寒假逼近,很多语言培训学校、旅行社和留学中介都亮起了“游学牌”,以“冬令营”的形式设计课程或线路。出游的国家以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日本、韩国等为主。游学项目有时间长短之分,长的一般是在培训学校先进行一些基本语言培训,再到国外“进修”,耗时约20天;短的则直接通过参团到国外“游历”,约10天。费用多在1万元至3万元不等。游学团主要目的是锻炼意志、感受教育氛围,此外还要学语言、住寄宿家庭。

  尽管价格高昂,但仍有近八成家长或同学以美国作为首选。如某语言培训学校的美国15天游学项目为3.2万多元,而广州多数旅行团赴美国15天游的报价约在2万元左右,两者的行程安排差异主要在前者三分之一时间用来参观美国大学、与当地学生交流。

  不少家长认为,出国游学不仅能锻炼孩子外语口语,见见世面,还能为今后的留学打好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学 | 出国 | 语言培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