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跑步迎新年奥运同我行(图)

记者王小娟文杜小伟图

  本报讯2007年的第一天早晨,虽然隆冬季节的郑州街头寒意逼人,但万余名市民依然早早来到郑州市绿城广场,用充满生机的长跑作为迎接新年第一天的健康方式。

  1月1日早上,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年河南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省会迎新春迎奥运元旦长跑活动在绿城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省长助理孙泉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彭德胜,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等一起参加了本次长跑活动。


  当日上午9时,随着孔玉芳鸣枪发令,出席本次长跑活动启动仪式的省市领导与来自省直机关、市直机关、市内各区、部队院校、大中小学等123个单位的1.5万多名群众一起从绿城广场出发,用长跑这一有意义的健身运动,共同迎接了新年的到来。

  每年的元旦,郑州市都要在绿城广场举行长跑活动,这一活动已经成为郑州市全民健身的传统和群众体育的品牌,成为许多市民节日期间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渐临近,今年的元旦长跑活动又被赋予了崭新的意义和使命: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为奥运营造浓郁的氛围。

  省市领导与1.5万多名群众一起参加了长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玉芳 | 长跑 | 郑州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