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我省从今年1月1日开始 司机可异地缴纳交通规费

  记者施书芳通讯员张影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随着河南省交通厅交通规费征稽网开通异地缴费功能,从今年1月1日开始,河南各位司机朋友就可在河南省任何一个地方缴纳养路费、客货运附加费和运输管理费等交通规费了。

  按原有规定,车主要到车籍所在地缴纳各种交通规费,为更好地服务车主,河南省交通厅自2005年3月启用新的《交通规费征收管理信息系统》,实行全省联网征费。2005年12月12日,该系统上线运行,当时由于条件限制,只在部分征收站点开通了非营运车辆的异地缴费功能。该网开通异地缴费功能后,全省198个固定征收站点和若干移动征收站点都可以办理异地缴费。这些网点遍及全省18个省辖市及所属155个县、区。今后还将在全省推行银行代收和邮政代缴交通规费。

  河南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车主凭行驶证和交通规费缴费凭证可在全省的任何一个征稽机构进行异地缴费。但需要提醒的是,欠费车辆和第一次缴养路费的新车,仍然要到原车籍所在地缴费;车主在办理过户、停驶、报废、驻外、转籍等手续时,仍需在原车籍所在地办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规费 | 异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