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保安收养流浪狗小区居民受影响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2日讯(见习记者王立伟)“小区保安在楼顶养了好几只狗,这些野狗经常跑到楼下,小区的居民被吓得心惊胆战”,今日,家住西沙路俊园小区的王女士向本报热线投诉说。

  据王女士介绍,西沙路俊园小区是高层建筑,每层有16户,一共20层,小区的保安在楼顶上养狗,平时上楼晒衣服时,那楼顶上的狗粪散发着臭味难闻,严重影响了小区的环境。

而且那些狗都是他们把流浪狗收回来养的,没有打过狂犬疫苗,要是咬到了人怎么办?

  记者就此采访了俊园物业的保安赵先生,赵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只狗一直都关在楼顶的阳台上,从来没有放出去。而且楼房属于高层建筑,一般不允许居民跑到阳台,根本不影响居民的生活。这些狗都是小区内的居民遗弃的,看到这些狗很可怜,就把它们收来养了,如果有人来认养的话,我们很乐意赠送。

  海口宠物中心的张先生入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赵先生不能未经登记在公共场合养狗,

  ( 报料人:王女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俊园 | 小区 | 居民 | 保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