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浙江公司出台惩罚规则 业绩没完成被罚骑车百公里

  据《都市快报》报道浙江湖州一家公司有个奇怪的惩罚规则——没有完成去年业绩的人,要从湖州骑车100公里到杭州市中心。元旦当天,10多个员工接受了“惩罚”。

  这家公司在湖州菱湖,距离杭州100公里左右,开车需要1个多小时。

元旦当天挨罚的是公司营销部的全体男性职员,外加公司总经理盛某,年龄最大的已45岁,年纪最轻的25岁。

  此次接受“惩罚”的原因时,去年年初定下的6000吨销售指标,差几百吨没有完成。

  上午7时许,“车队”出发,前面有车带路,后面有总公司派出的车监督。下雨天路不好走,中途有的队员身体吃不消了,下车推着走,别的队员就停下来等一等。车胎破了,链条掉了,总有队员挺身而出帮着修。一直到下午3点多,“车队”才陆续抵达终点站——杭州武林广场。

  总经理盛某说,这一招是在上海学来的,这种奖惩机制能够磨练意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某 | 惩罚 | 杭州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