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2006年股市富豪榜出炉 50位上市公司高管身家超2亿

  据新华社1月2日电2006年的中国股市让在冰冷中蛰伏了多年的股民尝到暴富的感觉。在沪深股市上市公司中,持股市值排名前50位的自然人已经拥有近400亿元人民币财富,其中近半数的人市值超过5亿元,而这50人的身价市值几乎全部超过2亿元。

  据近日出炉的2006年股市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因持有苏宁电器约2.1亿股股权而成为内地股市中的“股市首富”,持股总市值接近90亿元。据透露,在2006年一年内,张近东本人的持股市值增长了约70亿元。

  令人惊讶的是,与张近东一同跻身前50强的还有他的四名同事:陈金凤、蒋勇、金明和赵蓓。此外,包括持股万向钱潮、承德露露的鲁冠球市值较年初增加了约17.4亿元;迪马股份实际控制人罗韶宇因迪马股份2006年大涨130%而增加2亿元左右的市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近东 | 股市 | 市值 | 持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