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以色列臭气越境 “熏翻”约旦国王(图)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很不爽

  据以色列媒体1月2日报道,日前,约旦国王向以色列提出了严重抗议,起因是以色列边境一侧发出了恶臭,甚至跨越国境线远到约旦境内的王宫。目前,以方已经积极采取行动,限期整改。

  粪便恶臭惹恼约旦国王

  据报道,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王宫位于约旦西南部港口亚喀巴市,南部濒临红海,西边与以色列隔河相望,四季风景宜人。然而近来,阿卜杜拉二世发现王宫的空气弥漫着阵阵动物粪便的恶臭,经调查发现,臭味显然是从以色列境内飘散过来的。


  为此,阿卜杜拉二世日前委托约旦驻以大使致信以色列环境部长,抱怨称由于不堪“令人不悦的恶臭”,他甚至被迫取消了上周原本在亚喀巴王宫内举行的国际会议。

  以环境部长下令限期整改

  据悉,以环境部长吉德翁·埃兹拉1月1日在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表示,经过仔细调查发现,臭味的源头来自以色列港口城市埃拉特北部埃利奥特·基布兹集体农场的一个家畜检疫站,罪魁祸首是动物粪便。埃兹拉说,在接到约旦抱怨后,以色列官员立即在该检疫站四周广泛喷洒除臭剂,并且打算今后几天内展开全面清扫。

  以色列环境部发言人沙龙·阿赫杜特说,以色列已命令该检疫站业主清除现场积存的大量动物粪便。至此,这场由于动物粪便引发的“跨国纠纷”总算平息了下来。朗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卜杜拉 | 以色列 | 约旦 | 国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