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高速路上客车趴窝 民警驱车40公里冒雨帮司机买油

  记者黄士峰 实习生卢炳剑

  昨日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长途客车司机谌师傅却感到心里格外暖和。

  谌师傅是随州人。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他载着30余名乘客从随州经汉十高速赶往武汉。在距黄陂祁家湾出口尚有10多公里处,车尾突然冒起浓烟,他赶紧停车检查,原来是机油增压器出了故障,机油已被烧完。

  “这可怎么办哦?”谌师傅知道,再继续开下去,不仅发动机会严重受损,还可能导致车子起火。而此时,车内乘客开始骚动不安起来。

  车刚停几分钟,一辆警车呼啸而至。因靠边停车后忘了开应急灯,谌师傅以为交警来罚款,赶紧跳上车将车子开跑。

  “完了,完了!”谌师傅刚开出20多米,即被警车拦下。让他惊讶的是,2名民警并没有罚款的意思,而是问他车子是不是出了故障。

  “你们跟我到附近,去看看能不能买到机油。”说着,两名民警载上售票员小何,四处帮忙买机油。警车来回跑了40余公里,跑遍祁家湾街买回3瓶机油,之后,两名民警又和谌师傅一起,冒雨将增压器修好,这才驾车离开。

  “包括乘客在内,我们这心里啊,真是热乎乎的!”昨晚,谌师傅告诉记者,之前因受冻而骚动的乘客,见路上遇到这么好的民警,也连声称赞,不再抱怨。

  记者昨日从高管十大队了解到,两名民警叫郭纲毅、钱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师傅 | 机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