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汉口头道街公汽进站难 长途客车乱停车堵塞交通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昨日,记者接到读者反映:汉口解放大道上的头道街公交车站,时常有长途客车停靠揽客,导致市民上公汽难,希望有人管一管。

  记者乘坐577路公汽赶到头道街察看,这里有两个公汽站,前后间隔约50米。

在前站,共有9路公汽在此停靠。当时就有3辆开往麻城、新洲的中巴车停在这里揽客,577路公汽只好开过车站停下。车门一开,就有人过来揽客:“到麻城啊,到麻城啊!”

  其后,记者留心数了一下,一刻钟内有11辆长途中巴车在这个车站停留揽客。

  在50米外的头道街车站后站,也有7路公汽线路停靠。10点左右,这里有4辆开往麻城、新洲的车停在车站,5人在招揽乘客,有的强拉乘客。

  由于不时被长途中巴占据车道,有的公汽只能停在马路中间的车道上开门上下乘客。等公汽的乘客只能在风雨中两边来回跑,寻找上车机会,场面一度混乱。

  抱着孩子要去百步亭的赵先生对记者抱怨道:“这些长途车挡在这里,根本看不到公汽是哪一路。”

  记者发现,有些人专门赶到这里乘坐长途中巴车,显然此处已成了一个约定俗成的长途车停靠点。附近环卫工人说,这种状况有段时间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汽 | 记者 | 揽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