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汽车频频起火困扰警察 已造成数百人伤亡

  过去数月间,伊朗街头有数百辆汽车突然起火,造成数百人伤亡。警方认为,伊朗产“标致405”汽车是其中的重要罪魁。

  法新社1日援引伊朗高级交警穆罕默德·诺亚利安的话说,自2006年3月进入伊朗历新年以来,发生125起汽车起火致人伤亡事故,伤亡人数约为300人,其中40%的致命事故归结于“标致405”起火。

  诺亚利安还说,消防部门今年前6个月的数据显示,仅德黑兰就有700辆汽车起火,其中70%的起火汽车由伊朗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制造。诺亚利安强调说,汽车的安全性能需要得到改进,以保障公民安全。

  伊朗汽车工业集团公司是伊朗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自1990年起获得授权,开始在国内生产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公司旗下的“标致405”等知名车型。

  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市场主管迈赫迪·卡西姆说,起火问题仅存在于两年前出厂的汽车上,是由“偶然出现的燃料系统技术缺陷”引起。他说,2006年生产的汽车不存在这种问题,该公司和警方都没有收到2006年产汽车存在问题的报告。

  “标致405”现在伊朗的售价为1万美元以上。卡西姆说,这款汽车是伊朗境内销量最高的汽车之一。(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伊朗 | 起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