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20个航班备降浦东机场

  昨天20点50分,上海机场集团发布了关于东航飞机故障的消息,其中提到,1月2日14点09分,东方航空公司从青岛飞往上海的MU5538航班在虹桥机场降落后在跑道滑行时飞机发生故障,停在跑道中段无法移动,造成虹桥机场关闭。

受其影响,虹桥机场关闭期间共有131个航班受到影响,有20个航班备降浦东机场,另外还有部分航班备降在杭州、无锡等周边机场。发生故障后,东航立即在机场等有关方面的配合下组织抢修,同时机场和各航空公司积极做好延误旅客的保障服务工作。

  昨晚,记者从东航新闻发言人处证实:发生爆胎故障的飞机机型为波音737-300型客机。

  昨天19点10分,记者从浦东机场指挥中心了解到,昨日下午原本应降落在虹桥机场却临时备降浦东机场的飞机有20架,其中以飞往北京、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为主。在积极协调之后,备降飞机并没有影响到浦东机场本身的航班起降。

  国航方面称,有3架飞机受到了此次故障的影响,而从北京、广州抵达虹桥机场的航班均备降到浦东机场。

  南航方面也有数十个航班受到影响,昨日下午南航紧急联系了数辆大巴,将乘客从虹桥机场接送到浦东机场。

  海南航空也有从太原、北京抵沪的数个航班受到较大的影响。

  上海航空表示,昨日下午,上航一直在积极处理乘客改签、退票等事宜,尽可能给顾客提供最大的方便。

  春秋航空表示,昨日14点以后,由于机场恢复的时间迟迟无法确定,因此该航空公司也无法对乘客作出准确的通知和提醒,十分被动。春秋航空前往云南、昆明等多个旅行团受到了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航班 | 浦东机场 | 备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